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小捲腳燒肉&培根炒飯


哈哈~~這是我家老爺的午餐


最近很簡約


小捲腳凍在冷凍很久了


一直想不到怎麼處理他~他的腳超難洗的


老爺子的舅舅從澎湖帶來的


婆婆給了一塊"豬肉"


加了顆洋蔥.醬油.冰糖~下鍋滷滷吃吧!!


一碗培根蛋炒飯~少油唷


我只用培根爆出的油炒飯~很香的


就醬~填飽老爺的五臟廟


喜歡他的不挑食


真喜歡他這樣的"好嘴斗"


喜歡他靜靜得把飯吃完


喜歡他靜靜的被電視看


偶而~討厭他的"牛"脾氣


算了!不跟他計較


其實~我跟孩子都知道


拔拔是"好人"只是不會表達


常常在想~庭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呢?



這幾天拍的照片都有些模糊說


我的~魚鬆吃完了


不想在炒了


先休息一陣子


不然我為了魚鬆都會多吃一碗飯


真不是好現象~會肥死的


胖~對陳媽來說是一種負擔


要控制一下


最近吃太多甜食


都是某人陷害的


唉~自己也是貪吃拉


還怪!別人~牽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