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我家老爺的早餐


星期六的早晨


依然很早就起床了


一種習慣


時間到了自然就醒了


想賴個床也很難


老爺也一樣早起


送宸去安親班上課


我呢


開始準備早餐


冰箱裡其實已經空了


剩兩顆奇異果.甜橙


和昨天煮的紅豆湯


昨晚作的起士堡


我們就簡單吃吃吧




係金ㄟ...當然很甜


我超愛吃奇異果的


我也該多吃奇異果的


澳洲甜橙~大樂買的


還算好吃...有點貴6顆99元


來碗紅豆湯


救救我的貧血吧


真是想不透


怎麼會貧血呢


甜甜冰涼的紅豆


老爺很愛喝




話說


今早的全麥起士堡


算是OK啦


至少比美X美的爛漢堡好吃


反正


我家老爺


很好養~不挑嘴


只要不是太難吃


他都會乖乖吃完


吃完後~會雙手往胸前一拍


說吃飽了~真多謝


什麼時候你也想動一動


起身為親愛的家人


作份~愛的早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