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陳媽的紫米餐


小小布丁盒裝一碗紫米飯


QQ的紫米飯給貧血的自己~剛剛好


今天的我是用一杯半的義美寶養米


加上半杯的紫米


以前傻傻的以為煮紫米飯


就乖乖的洗紫米煮飯


結果~超難吃的說


原來~煮飯也是一門學問


米的比例配得好


煮起來的飯就又香又Q


酸醋高麗菜是我的最愛


清蒸魚幾片薑片就搞定


沒有任何調味唷~吃原味


雞胸肉醃醬油


裹粉~中粉+糯米粉+鹽+蛋調成麵糊


用小火煎熟


拔拔說:軒這是你的"鹽酥雞"


哈哈~不能吃鹽酥雞


要忍耐


不吃鹽酥雞


========


總是告訴自己


正視自己的工作


可是某人真的


很超過~陳爸說的


我也已經習慣


不會太在意


因為這社會上有太多


貪婪


的人


永遠不滿於現狀


只會要求別人


而不懂得反省自己


其實根本不用跟這種人計較


總有一天


他們會嚐到自己種下的


惡的種子


我很討厭被騙的感覺


明知對方扯謊


卻不能拆穿


只能默默的接受


我討厭這種人


壞人


就像宜萱說的"不舒服


我要大聲說


我很不舒服!!!!


2 則留言:

  1. 陳媽的這個餐點我好喜歡呢 !!!
    [版主回覆10/13/2008 19:12:45]恩~我也好喜歡ㄝ..陳媽真是很貪吃厚

    回覆刪除
  2. 紫米的煮法和煮飯一樣嗎?
    [版主回覆01/12/2012 17:26:19]因為我有加寶養米..所以是一樣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