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不會再上當!!



 


昨晚~有點小累!冰箱唱空城於是跟拔拔去"丹堤".....吃飯.


結果整個就是很扯~先是點餐時有人來退錢...因為一個已經吃飽了,另一個餐還沒來


聽說等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感覺很差..可是已經來了.就先點再說囉


 


拿了號碼牌去樓上~環境還OK有點髒~地上有垃圾(衛生紙一坨)....


開水...是溫的.不像摩斯是冰涼的檸檬水.而他是溫的檸檬水


照片上的餐點是店家拍的感覺蠻不錯的~結果實際的餐點超扯的....


 


點餐後約半小時上咖啡.服務生送餐時還"碰"了一聲.熱咖灑出來了...


我有點不爽!因為他沒說"對不起" ~隔了五分送上蜜汁豬肋排~我跟拔拔整個傻眼...


 


以下是我的168餐點~有夠難吃的說.....這樣也能做生意唷!


2朵花椰菜.一小坨玉米粒.幾片軟趴趴的馬鈴薯.3片薄得不行的"豬肋排"(約0.5公分)


1顆半的聖女小番茄.5條水管麵.2顆冰淇淋大小的飯~這飯幾乎像乾粥~總之很軟....


 


放心~我不會再來的~賺不到我的錢.....我整個不舒服^^"




1 則留言:

  1. 生意要做長久的
    這樣是開來倒的
    陳媽應該把店家全公佈呀
    這樣格友才不的上當的~
    [版主回覆10/27/2008 11:22:13]收到了!公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