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綁韭菜~


 


你們看陳媽有沒有很閒...鹹鹹沒事...綁韭菜~哈哈~~^^"


人往往會因為家人愛吃什麼,而甘願做歡喜做~我就是這樣~


有時候忙一點反而好,有事忙總比胡思亂想好


 


 


一直都愛吃韭菜,但從不曾想過去綁韭菜,只因拔拔一句話


可以多綁一些冰起來要吃就有,想想還是新鮮最好吃多少做多少吧!


可是今天這堆韭菜盡然也吃完了,中間的大白花是"筊白筍"啦!


 


 


涼拌韭菜做法~給老伴的~涼拌柴魚韭菜


陳媽也是第一次做,所以大家看看就好ㄟ


 



 


幾年前~陳媽還是個電腦癡...也因為孩子才開始學習怎麼使用電腦


網路.輸入.....一點一點得請教女兒,也學會怎麼做blog...開始變的很忙


網路真的讓我成長很多尤其是打字,不再只是一指神功了,一點一點再進步


 


 


要謝謝很多人~我的兩個女兒是我的"老師"雖然他們有時會覺得媽咪很煩唷


一直教不會,會了又忘得快....孩子大了不會時時跟在身邊,開始嘗試去請教"格友"


大家人都好好都一一解惑真的就甘心,真的要謝謝大家的好心腸呢!


卡媽貝比廚房   Milky的輕鬆自在過生活





2 則留言:

  1. 陳媽請您別客氣
    我看到妳把相片post上來了
    還有二個版本呢  很優
    說真的我們年紀雖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差距
    但從妳的格子還真看不出來呢~
     
    妳的韭菜綁法還真方便
    也比較漂亮
    我呢都是幾隻再繞繞呢
    不信妳看~~~http://tw.myblog.yahoo.com/peggy93923/article?mid=5353
    [版主回覆10/24/2008 13:47:05]謝謝你的教導~就甘心~

    回覆刪除
  2. 哇~~妳韭菜綁的好棒ㄋㄟ~~
    雖然是第一次綁~
    我還沒綁過勒~~
    涼半雙拼也很漂亮ㄟ~~
     
    我也是個電腦白痴
    還好老師敎的注音沒忘掉
    於是兒子也是一點一點的敎我
    心情好的時候會敎敎我
    跟你一樣,忘的也快啦~~我年紀越大記憶力越衰弱
    兒子還氣的說我很笨ㄟ,白痴吼~~
    這時我會好沮喪捏~~
     
    只好自己研究,不然就問問格友
    好在格友都很熱心~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
    總之認識她們真是我的福氣~
    咱們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覆10/24/2008 13:50:03]嗯~一起加油唷~小孫子好可愛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