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地瓜珍米野菇飯


 


香嫩牛楠自己煮


裡的1/3拿來煮了一餐


在香嫩牛楠裡加了"杏苞菇"


在這要感恩欣琳媽米分享的"杏苞菇"


彣彣媽咪分享的"五行米"


關於"五行米"下次在說明囉


今天我用了白...金~維生素E米


粉紅...火~紅麴米


黃...土~金盞花米


綠...木~槴子花米


 



煮飯時加了一條地瓜


地瓜是好食材


我也超愛吃地瓜的


不過不吃多


很容易脹氣


小黃瓜切塊狀


擠點沙拉


好方便


簡簡單單餵飽肚子


我喜歡這樣的料理


沒有油煙


吃的較沒有負擔


突然


想起在台北讀書的孩子


在MSN裡抱怨


台北外食太油太鹹


又好貴


或許這就是出外人的


悲哀


但我依然深信



並不後悔自己選擇的路


你就是這樣一個


懂得


自己要什麼的


孩子


你要好好加油唷


*******************


請期待


田園牛楠煮





1 則留言:

  1. 這個套餐配的很精緻且漂亮,讓我看了都有食慾了呢 !!!
    [版主回覆10/07/2008 19:40:03]你人真好~謝謝你的讚美~好開心
    讓人有食慾。。。。你的菜也做得很漂亮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