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小湯匙裡的辣椒醬


 


某天在蘋果上看到一篇....家傳辣椒醬.想著...老頭子應該喜歡這味道


生活的動力就是這樣~為親愛的家人做一點甚麼令他難忘的好滋味.


 


我跟拔拔不黏,卻又常常黏在一起,尤其是假日我們幾乎是一塊逛街


幫孩子買衣服.烘培材料.一起研究吃啥好.一起喝喝茶.聊八卦........


 


生活很平淡一切都再自然不過,有時很難理解,兩個不相愛的人...


怎麼還能共枕眠呢?我是一個比較傳統.守舊的歐巴桑....只想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就好


 


今天覺得自己很蠢......又被騙.....我是被騙長大的嗎?我可不願被騙...老去~


 


小湯匙裡的辣椒醬


 


大辣椒400g.....(不辣唷)


小辣椒50g.......(超辣唷)


大小辣椒洗乾淨.瀝乾水分.下鍋乾煎製表面稍微焦黑.放涼切碎


甜麵醬5匙.芝麻醬5匙跟辣椒混合均勻.燒一些熱油(葡萄籽油)淋上..


拌入少許蔥花.放涼入罐冷藏保存....


告訴大家這...小湯匙真的有夠辣.....我真的是...自作自受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