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媽媽的愛~鮮魚湯


 


在婆婆眼中兒子再大都仍然是個孩子


婆婆知道老公愛吃魚每星期總是給我一堆魚


適合煮湯的他會特別交代我這個"魚癡"


 


煮給他兒子吃。。。。。其實婆婆沒讀過書


卻很疼惜我們這些在外打拼的孩子~多了一份體諒


孩子們都點滴在心。。。。讓我想起小婆婆一歲的母親


讀過小學寫著一手好字。。。然而對孩子卻少了一份體諒!


 


跟母親總是很難溝通,他有他自己的想法,不太能接受別人給他太多"意見"


一個活在自我意識非常強烈的空間裡,相對的他比婆婆不快樂~


真的很希望母親也能快快樂樂的和父親一起走到人生的盡頭。。。可是~很難!


 




 


拔拔跟軒軒都出門工作了~


煮個鮮魚湯打發他們上工囉!


加了一點天喜菇。蔥段。薑片。。。。。


 


某天~拔拔打電話回家說他在"試手機"


我聽成"四重溪"。。。我大叫你去"四重溪"做啥?


他一直說:我在"試手機"~"試手機"。。。。。


害我一直笑。。。。笑到肚子好痛唷~到底是"試手機"&"四重溪"。。。。


 





1 則留言:

  1. ..恩沒錯.媽媽的愛是天下最美味的...鮮魚湯真的看起來好好吃.
    我要是試試在裡面加菇看看..沒放過.
    [版主回覆11/18/2008 19:45:38]我也是胡搞的~頂不錯的蛋是不要煮太久唷,煮滾就好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