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烏魚米粉湯


 


烏魚米粉湯


 


這烏魚米粉沒啥特別的


特別的是人心”,是媽媽的愛,是朋友的心意


這米粉是庭媽分享的佛祖牌米粉….甘溫ㄟ~


 


這烏魚是今天回大寮婆婆給的,附贈蒜苗.珠蔥….


魚也都處理好了,一鍋米粉不用錢卻是滿滿家人跟朋友的真意


 


星期六,一樣睡到自然醒,一樣在家吃早餐


一樣的路回婆婆家,聊著家人的八卦真的很八卦~


小叔的外遇.小嬸的小氣.孩子們的無厘頭…..


 


我跟婆婆都覺得小叔跟那啞巴感情比較好~一段無奈的戀情


說著愛吃肉的小小嬸的低膽固醇”….一定是肉吃得不夠多~.


說著小嬸的沒度量拎著水果打婆婆跟前過而不吭聲..躲在房裡吃


 


其實婆婆很少要求我們為他做甚麼.他在乎的是心意….


有一回我帶她外出用餐,問他吃的慣嗎?他說出來就很開心了吃啥都好吃….


其實老人家是很好哄的~婆婆是個對自己節省對孩子大方的人


 


文北上讀書他明明沒有錢硬是包了” 6000” 給孩子….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隔周又帶他吃吃喝喝~買了一雙布希鞋給他….


其實婆婆的好我們都知道,只是媳婦太多~嘴雜…..希望他們別逛到這來~.


 


 







2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1月24日 上午9:40

    我娘家附近就有在人在宰烏魚取烏魚子,所以每當這個季節都可以吃到最便宜跟最新鮮ㄉ烏魚喔~但已經好久沒回娘家ㄌ!看到你po烏魚子就想到娘家捏~
    [版主回覆11/25/2008 15:56:20]婆婆說這烏魚是"海"的,不是養殖的~不過搭米粉真的很優耶~
    害你想家了....真抱歉!!

    回覆刪除
  2. 有陳媽這樣的好媳婦
    妳的婆婆再苦也干願的~
     
    冬天吃烏魚最棒了
    紅燒加了大蒜又是一道下飯菜
    煮成米粉湯 冷冷的天暖和起來~
    [版主回覆11/25/2008 15:58:18]謝謝你~我這漲息不及格啦~
    也可以紅燒,下次來試試~喝一杯也不錯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