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陳媽家的~


 


昨天一整天,頭殼莫名的疼痛....


一直撐到拔拔下班換他接手剩下的工作~很謝謝他的體諒與貼心


不然我想我撐不過了!晚餐後吞了兩顆海豹油....鼻子.喉嚨都怪怪的~


 


每個月好朋友來,是我最敏感脆弱的時候,又加上.上星期的嚴重睡眠不足所導致


拔拔催我快去躺一會.....真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顆體貼的心,讓生活更有衝勁~


我乖乖去躺了一會也真的睡著了!快9點送走最後一個寶寶.....心整個輕鬆下來


 


交代拔拔10:30分叫我起來.可是我醒來時...已經1點了...拔拔說叫不醒我!


軒軒也下班洗好澡了,趕快洗個澡繼續睡....又吞了2顆海豹油.....


一早~頭不痛了!真好....我想我是需要適當的休息也希望大家多體諒我



 


 


陳媽家的牛肉麵



牛肉麵就利用~紅燒牛腱蔬菜湯的材料下個麵條一小把青江菜


就成了一碗好吃的陳媽家的牛肉麵~很香唷!!


配上簡單的小菜,真的是很幸福ㄟ...你也來試試吧!!


 


 



 


曾經看過一句話~每天大步走.多蔬果.少發火.....


大步走不難.多蔬果也OK.少發火...真的是一種智慧


我真的要再修行..不生氣.不動怒.不計較.....


 


可是我真的討厭"被騙"~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自小就不是一個外向活潑的人,但我卻很會看人....


我是一個你對我好一分我會還你10分的人.....


 


我討厭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如果看懂的人請不要再騙陳媽囉!


不要讓陳媽對人感到失望,我希望大家都是好人~好好做人


雖然陳媽沒讀太多書.但基本的道理我還懂,我也不會一直"吞忍"過日子


這樣我會太辛苦了!很抱歉最近我很愛碎碎念~我一定要釋放一些"垃圾"才行!!


 


拌西芹


一不注意倒了太多的黑胡椒了~有些辣!!


西洋芹洗淨川燙10秒.拌一些麻油.米霖.鹽.


 





1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11月15日 晚上10:13

    好巧喔~我今天也煮ㄌ一鍋牛肉麵喔!
    [版主回覆11/25/2008 15:42:56]有呀~去你家吃了...真香還有小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