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豬肉攤老闆教的~


豬肉攤老闆教的~炒豬腳


星期六很早就上市場買買


一連三個媽媽買豬腳


老闆都問同樣的話


要炒嗎?而三個媽媽都回答要"滷"


我是第4個


老闆當然也問了我。。。。


我也說"要滷"


他有些失望。。。^^


說了一句炒的"比較好吃唷"


於是。。。他教我炒"豬腳"


我還加買了虎掌。腳筋




這是宜萱分享的筍排~錫安山的


這筍很特別


處理的扁扁的看得見筍子的原貌


吃剩的豬腳一起煮


真是一道好味道


可是。。。有點辣!


我放了兩根朝天椒~超辣的




**炒豬腳**


豬腳洗淨先川燙再洗淨


加水和蔥薑一起煮30分


我自己又多加了洋蔥。胡蘿蔔


30分鐘後撈起豬腳


加入醬油。米酒。蔥。薑。蒜。冰糖小火拌炒


燜煮至軟爛~可加一點高湯唷


給我家拔拔和yoyo拔拔加菜唷


這豬腳好吃但不能吃多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