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燕麥熱狗捲


燕麥熱狗捲


應~~源的要求又做了


熱狗捲


這次多加了燕麥糊


前一天先糊化了


再加進麵糰裡


要少吃白麵


所以總是在麵糰裡


加一些雜糧粉


希望孩子們不要排斥才好


要少吃白麵.白飯.白糖


多吃雜糧少吃糖


但生活中又處處有糖


做麵包時


也盡量用ㄧ些


海藻糖.黑糖.蜂蜜.葡萄糖


少用白糖


 



拔拔愛喝咖啡


好在他可以不加糖不加奶


喝原味咖啡


現在出門要記得隨身


帶筷子.玫瑰鹽.海藻糖


還真有一些麻煩


但總是一點一點


慢慢的去適應


生活多一點不便


也會多一點健康




燕麥熱狗捲配方


請參考


全麥熱狗捲


只是多加了燕麥糊


燕麥粉20G+冰水30G~拌勻放製冰箱一夜


隔天再取出打麵糰


麵糰中再加燕麥粉20G~就OK囉


健檢報告出來了


還來沒有空去看


希望沒事才好


蔡醫師總是說我臉色不好


真會是貧血嗎


我想~~要早點睡了


別再貪看~李蒜...


電視這東西有時會害死人


************************


庭晚上又來玩


這孩子的脾氣真的太拗了


好難溝通唷


怎麼會這樣呢?


心中


有著太多的疑問


到底哪出錯了


上學了


不是應該更懂事嗎?


怎會


這樣叛逆呢....



2 則留言:

  1. 我昨天也做熱狗麵包耶
    可我做的看不到熱狗
    電視可以錄起來等有空再看啊
    [版主回覆07/31/2008 19:05:27]我有去看你的熱狗麵包
    男友很疼你唷.....要做好吃的麵包給她吃唷
    電視錄起來更不可能看....
    因為平常是做下來休息一下
    順便看一看~不然哪有空看呢....

    回覆刪除
  2. 這個好!我せ要來做。
    [版主回覆07/31/2008 19:07:26]孩子很愛吃唷~加點雜糧很不錯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