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一家人玩玩抽大頭


昨晚等著麵糰長大


一家人閒著閒著


在那閒扯蛋


想起年輕時


總是會和同事抽大頭


買消夜點心來吃吃


以前人多好玩極了


現在那票人


也都不知流浪到哪去了


我和拔拔是同事


我們有著許多共同的回憶


和話題


大公主說我家都沒有餅乾吃


她說的是洋芋片


其實以前


我們超愛吃洋芋片


這玩意


每次去costco


總是帶個幾包回來


現在我都跳過


那一區


以前吃了許多垃圾食物進肚裡


現在不想再這樣過日子


又加上孩子的姑姑大腸癌


最近孩子的表姑姑淋巴癌


一些好朋友的例子


一再的提醒我


吃真的很重要


….我扯遠了


我們一家玩玩抽大頭


玩得好吵唷


我說寫30.20.10.免的簽就好


誰知拔拔偏偏寫了


50.40.30.免的簽


四個簽~孩子們先抽


小隻的抽中


只需要跑腿


大隻的抽中30


想也知道


拔拔媽媽是大頭


拔拔50元超級大頭


媽媽40元二號大頭


於是小公主去7-11跑腿囉


附加一句直接拿icash去買不就好了


結果還是用icash消費


120元就當。。大頭基金


偶而放鬆一下心情


大聲的笑一笑


對身體很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