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我跟老爺的早餐


兩顆紅咚咚的番茄


 


一把苜蓿芽


 


幾片培根


 


很漂亮吧!





四個培果不同口味


 


每個都不錯吃呢


 


哈哈~陳媽在賣瓜囉


 



總是在想吃甚麼好?


 


答案好像總是隨便啦


 


還好有個不挑嘴的老公


 


準備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但是也是要注意均衡


 


我們吃早餐囉


 


一杯自己打的全豆漿


 


沒有濾渣唷很營養的


 


每天可以吃自己親手做的餐點


 


真的一件很幸福的是唷





 


 


3 則留言:

  1. 自己打的豆漿就是一整個香濃好喝
    好幸福的早餐哦
    [版主回覆07/07/2008 09:24:57]每天都很幸福呢!你也當一個幸福的小女人唷

    回覆刪除
  2. 這樣好營養耶!
    通常我都一個貝果,一杯奶茶就打發掉了!

    回覆刪除
  3. 這樣好營養耶!
    通常我都一個貝果,一杯奶茶就打發掉了!
    [版主回覆07/07/2008 12:08:32]我的貝果比較小,老爺吃一個可能不夠~~~
    奶茶?自己泡的嗎?我家比較不吃"奶"製品
    喝奶茶要注意~加鮮奶比奶油球好
                            ~加奶油球又比奶精好奶製品
                            ~如果....不加單喝茶就更健康囉
    陳媽很煩厚~不就是奶茶嗎~~~牛奶給誰喝(連接2篇文章跟你分享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