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陳爸很棒的點子*盒子同樂


陳爸很棒的點子*盒子同樂


這四種口味的 盒子


內餡部分請參考


小炒*雪菜*四季豆*酸菜



一般家裡總是作著


韭菜盒子


陳爸周末 給我的功課


我再作了小小的變動



雪菜百頁肉末盒子


是陳爸覺得作讚的一個口味


我也喜歡 或許是我本來就


歡這雪菜的滋味


這盒子製作時


會再添加一些香油跟蝦皮


蝦皮有先嗆一下油鍋(炒香)


那內餡更香


四季豆肉末豆皮盒子


也是跟香油 蝦皮再拌勻


四季豆之所以斜切


是想讓他好入口


陳爸原本想切小丁


我改成斜切粗絲


口感還不錯 豆皮有加分


有豆香 很棒


酸菜肉末盒子


就原汁原味


沒有再添加其他食材


這些盒子 內餡都是熟食


所以我麵皮使用燙麵糰


這煎盒子 就不用擔心


內餡是否熟的問題囉


關於燙麵糰


陳媽家的燙麵糰




玉米鮪魚起士盒子


這是最後一個囉


一共4種口味


當天的早餐 吃得很開心跟


小軒早上吃了去工作


中午回家問說還有嗎


又吃了3


晚上放學又說要吃


我說 你不膩呀


隔天一早 又吃了三個


陳爸知道 女兒愛吃


可驕傲了


是啦 女兒愛吃 他就開心


對啦 你們開心就好


*小叮嚀*


作多了 可以稍微煎一下


就凍起來 肚子餓了煎一煎


就可以填飽肚子囉





3 則留言:

  1. 原來是盒子呀. 一般都是韭菜盒子,所以沒想到, 不過口味應該也是很讚的. 真好.
    [版主回覆10/06/2011 08:53:28]是呀...女兒好愛吃!!這樣有菜有肉的麵食..比較均衡~~謝謝你唷~~願你有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陳媽~看得我口水直流,庭媽也要來如法炮製一下!
    [版主回覆10/06/2011 19:45:41]哈哈..這點子~~不錯吧!!

    回覆刪除
  3. 呵呵~~陳爸難得展現他的驕傲!
    有時候家人的支持,就是最好的成就感。
    祝福陳爸、陳媽有個美好的一天。

    [版主回覆10/06/2011 19:53:38]沒錯~~不會作..卻說得很好~~會的!!託你的福~~今天又遇見貴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