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那一年~我們划龍舟




那一年我們划龍舟


謝謝老爸一直幫我收著這些老照片


讓我有想起年少的自己


三十三年前高一吧


傻傻的被拖去參加龍舟賽


很認真的練習 很累


卻很開心



照片裡的老同學


有的也不太記得名字


萬一在格子前的妳們看見了


就報個平安吧


很懷念 那三年的歲月


希望妳們跟我過的一樣好 

這是我跟秀霞的妹妹


秀霞在後面


他是我國中同學


來探班的


目前也是失聯中








又逢端午節


 翻到這些照片 好感傷


如果時光能倒轉


真該好好讀書


哈哈 我再說甚麼


那再也回不去的過去


好朋友們 祝福妳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