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韭菜花小炒


韭菜花小炒


韭菜花 常常吃


一小把 15


總是拿來炒散蛋


天熱 好想吃辣的


加了一些 火鍋肉片


雞蛋 蒜末 辣椒末


簡單炒一炒 還蠻下飯的


又快又方便



韭菜花洗淨 切段


雞蛋二顆 打散 炒八分熟


我喜歡這樣炒蛋


雞蛋打勻 入油鍋


放入蛋汁 快速的用筷子攪散


盛起 備用


接下來 蒜末 辣椒炒肉片


再放入韭菜花 拌勻


鹽調味 再入蛋 拌勻


也可以加些醬油


這盤 沒有加 想清爽一些



簡單的小炒


一大盤 經濟又實惠


這也是我工作日不外食的原因


假日 總是趴趴走


不得不外食


我外食 一定先停看聽


停下來 看一看 聽一聽


如果 行程事先安排好


我也會將途中的用餐地點找好


才不會像無頭蒼蠅


到處覓食


我的胃 不能等


一餓就得吃 真是不好呀


1 則留言:

  1. 跟陳媽的生活步調算接近~只是沒有你精彩
    也沒有你的骨力打拼~^^
    女兒是準備上高中階段沒錯
    只可惜些微差距及名額限制無法上高中~只能讀高職
    小學至國二從未補習~國三才補一科理化
    今天的成績都靠她自己~已經沒甚麼好要求的了
    未來的事....天曉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