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小花園裡的小瓢蟲


吐司盒子裡


裝滿了食物


小瓢蟲 經過一夜


色澤沒那麼美了


身上的點點


也被我給摸花了


我想 冬天作會好些吧


不過 很好玩


色彩鮮豔的巧克力


我把他的m蓋起來了


應該用健素糖也可以


可是 沒有人愛吃


還買了一小包


銀色珍珠糖


進口的 挺貴的


準備了小夾子


煮溶了巧克力


就要開始玩囉





 


結果 還是不行


這雙歷經歲月的手


還是不聽使喚


就交給孩子玩吧


女兒笑說 媽媽不認真


玩這小瓢蟲


真的要手巧


不然 很容易就花掉了


 



這巧克力


也只是裝飾


紅色的小瓢蟲


貼上珍珠糖 做眼睛


模樣好可愛


像不像 不重要


就是 愛玩的媽媽


女兒也 陪玩




我很喜歡


小瓢蟲


小小的


 少了綠色


因為 小溱說是烏龜


所以 都進了他嘴巴





白色小花 是吐司


橘色小花 是地瓜


吐司盒子裡


有水煮花椰菜


作了小老鼠


有熱狗的 有鵪鶉蛋的


這個小花園裡


底層鋪了火腿吐司


地瓜泥


還有迷你的培根洋蔥捲


除了 小瓢蟲


都被女兒當早餐吃了


他竟然留下吐司盒子


說再做一個


救命呀 改天吧




4 則留言:

  1. 好有童心的陳媽,真的耶!有赤子之心的人都不顯老!同事看了直呼好口愛唷!嚷嚷著要學,我說:「排隊!排隊!我先來學!」
    [版主回覆09/15/2011 09:24:49]如果可以不老~孩子不要長大~一直開心的活著~真的很棒!!生活的樂趣是要自己去找的~~跟同事說...生活中處處有感動..就看你怎麼去經營(陳媽一直希望大家都能自己動手好好吃飯)....希望一直有活力~看著孩子們長大~遇見好的伴侶~養育孩子....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小瓢蟲
    太厲害了阿~~~~~~~
    ㄟ~~~~主題曲回來了ㄝ
    [版主回覆09/15/2011 10:52:58]對呀~~回來了我好喜歡小瓢蟲...偶而窗台上的會發現...我都會大叫~~
    這小東西讓我發現大自然的美麗~~
     

    回覆刪除
  3. 好熱鬧喔~ 這...捨不得吃吧
    [版主回覆09/15/2011 11:02:51]除了小瓢蟲...其他都盡了女兒的嘴

    回覆刪除
  4. 真是太漂亮了 .   雖然很漂亮吃掉可惜,不吃壞掉更可惜.
    [版主回覆09/15/2011 11:06:41]對呀..除了小瓢蟲~~其他都是好食物..都吃掉了!!瓢蟲還待在罐子裡...玩耍!!看見你開始做麵包了!!真開心~~還有炒米粉...我有去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