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吃飯日記*午晚食


吃飯日記*午晚食


心裡如果有話


不能大聲說說出來


真的會很 鬱卒


生活 有時真是萬般無奈


我很喜歡四季豆


公主豆類都不愛


陳爸喜歡煸的焦焦的


四季豆嗆五花


將五花肉片放入鍋中煸炒一下


是放出油脂後


放入四季豆 醬油 鹽 紹興


翻炒入味即可




芹菜管雙菇耳


蒜末(薑絲)炒香木耳杏鮑菇


加入芹菜管 調味


開始吃木耳是因為孩子的大姑姑


有一回他分享給我一大包


我才慢慢接受這東西


也是快20年的事了


常常懷念孩子的姑姑


即使他已經離開我們很多年


但她卻一直在我們心中


食物 有時會勾起 想念





清脆的大陸妹


我習慣 油~蒜末~~~


拌炒~~即可


 



 


藥膳高麗菜雞湯


麻油 薑母 雞腿肉 紅棗 枸杞 黃耆


煮約20分鐘 加入高麗菜燉煮




 


晚食


煎黃魚 雙色花椰 洋蔥燒雞


兩大一小的晚餐


有魚有肉


結束一天的吃食


又開始為明天作準備




 


甜點水果


團購回來的心之和乳酪蛋糕


我自己獨享囉


誰叫你們都在 睏





 


1 則留言:

  1. 謝謝陳媽的分享喔..
    [版主回覆03/24/2012 08:42:20]不客氣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