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吃飯日記*午晚餐




吃飯日記*午晚餐


2012.2.29


開始在facebookPO


每日的吃飯日記


當然 還是要有時間


簡單的午餐搭配


吃飯 這件事


純屬個人口感


食材的搭配 調味


請自行拿捏唷


這些僅供大家參考唷


一起好好吃午餐呦


 


◕‿◕◕‿-水炒花耶菜。◕‿◕◕‿-


鍋中少油 蒜末 放進花菜


加約半碗開水


拌炒 蓋上蓋子 燜個2分鐘


簡單鹽調味 即可


 


◕‿◕◕‿-。雙豆蝦仁◕‿◕◕‿-


毛豆 豆乾切丁


鍋中少油 蒜頭辣椒炒香豆干


放進毛豆 淋些醬油 鹽調味


拌炒均勻 放進蝦仁 嗆些酒


 


◕‿◕◕‿-。滷魚干油豆腐。◕‿◕◕‿-


一些剩下的滷肉


加進黃魚干(婆婆買的)


油豆腐 醬油 酒滷倒入味即可


水果:鳳梨 拔樂 橘子


 



晚餐~高麗菜


清炒高麗菜


高麗菜蔬菜煎餅


豬絞肉 紅蘿蔔絲 高麗菜絲


加上一些麵粉糊 拌勻


煎熟即可


我喜歡這樣的菜煎餅


好像回到小時候


 

食材分享


油豆腐 豆干:義美


醬油:黑龍


:紹興


魚干:一種醃製過曬乾的魚


應該是澎湖買的





2 則留言:

  1. 陳媽~
    晚安安
    我每次看你煎煎餅, 隔天我都想吃哩~~~~~~
    我明天煎海鮮煎餅好哩~~~
     
    謝謝陳媽的撇步喔
    [版主回覆03/15/2012 00:12:42]歡喜跟你分享囉....我也愛煎餅..酥酥的好香~~晚安!!

    回覆刪除
  2. 陳媽手藝很好喔~清淡又不失營養~我已轉帳了
    [版主回覆03/15/2012 00:13:34]沒有啦..謝謝你~~喔..好的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