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親子日*就是愛吃冰


這款茶冰品


是第二次吃了


第一次是跟小女兒


這次是跟大女兒


一球蜜紅豆


二顆小湯圓


濃濃的抹茶香


甜甜的煉乳


吃一杯 身心都涼了


小小一杯150


不便宜 但是挺舒服的





 


想分享的其實不是冰品本身


而是家人之間的相處


這天 親子日


我們來到百貨公司的用餐區


都是人 找到位置 坐下來


女兒去排小可頌


 


陳爸就急著去幫女兒排冰品


直問我要吃啥口味


我說女兒決定就好了


 


說真的出門吃東西要排隊


在我家似乎都是拔拔的工作


他總讓我們坐著等 一份體貼的心


 


然而 在鄰桌坐了一對夫妻


太太肚子很大了 先去排小可頌


先生坐著等 排完小可頌


才剛坐下來 小孩打翻飲料 搞得一地


太太又跑去找清潔人員來擦拭


接著又去排麥當勞


排完後 聽見先生不斷的碎碎念 好煩


接著孩子又打翻薯條


我跟女兒有著同樣的看法


好討厭這個一直坐著不動的拔拔


這是生活的模式


拔拔在心中的定位 是一顆大樹


要一直守護著家人


親子日 就是愛吃冰


心情小故事 跟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1. 這個宇治金時抹茶刨冰真的超好吃的,之前還有賣特大版,每個禮拜我們幾乎都會去光顧一次,一家四口吃的意猶未盡,濃郁的茶香,讓人通體舒暢,難然價格不斐,但炎炎夏日,還真讓人忍不住要來上一份!
    [版主回覆07/12/2012 08:58:19]哇~每星期吃一次..好幸福唷~~相信雙胞胎一定也很愛吧!!

    回覆刪除
  2. 希望我家把拔以後也能像陳爸一樣棒~(禱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