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鹽酥雞真的好吃嗎?還是吃苦茶油燜雞好!



鹽酥雞真好吃嗎?


還是吃苦茶油燜雞好!


昨天拔拔說同事慶生請吃~鹽酥雞


拔拔說他一口都沒吃大家覺得他很"奇"


很歹勢~我不準他在外亂吃東西


包括~鹽酥雞.糕餅.麵包….


很開心~拔拔都做到了!


晚上煮了~苦茶油燜雞給他解饞


這苦茶油燜雞真的~夭壽香的


香噴噴的~好下飯


真的吃到那屬於食物的原味


把一隻雞去骨剁大塊


倒入苦茶油嫩薑片.雞肉.米酒.海鹽


一起拌煮…..待湯汁收乾再加少量的水


一直重複自雞肉熟透


這湯汁.薑片拌著飯超香的唷


我用的苦茶油是維爾康天然小舖買的


油中極品~苦茶油


關於~不吃鹽酥雞.糕餅的原因..


請參考~氫化油實驗


       為家人健康把關要加油


還記得去年這時我也是亂亂吃一族


常常吃鹽酥雞.洋芋片...


花錢吃卻是吃近一堆壞食物


雖然花在吃上的錢比以前多出許多


但身體確實有比以前好


少了病痛看醫生


就是最大的財富


好朋友們~


很抱歉!


我家老爺還要看著女兒嫁人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也希望大家都有好的飲食觀念


有健康的身體


祝福~所有媽咪"母親節快樂"唷


1 則留言:

  1. 陳媽那句~我家老爺還要看著女兒嫁人我的體會甚深~
    一個簡單的期盼~卻是我永遠也無法成真的夢想~
    我小朋友的把拔因病已離開7年半了~
    小孩遺傳我和把拔過敏體質~對此~我相當注重小朋友吃下肚的食物~
    市面上口感好的食品添加物多~荼害身體~我是不會讓他碰的~
    現在吃下肚的東西~絕對會影響身體將來的健康~
    希望大家都能吃的安心~活的開心~
    [版主回覆12/11/2008 06:45:15]一早,弄完小女兒的早餐.趕緊來回你的"回應"
    昨晚~1點多來關機看到你的回應.留言....久久不能釋懷....
    七年來你是怎樣走過來的~生活頓時失去了依靠....
    少一雙相扶持的手,少了肩膀.....少了太多太多......
    過敏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遺傳,生命是如此脆弱的~
    你和兒子要多保重,身體要顧好比啥都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