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甜蜜的滋味~蜜蕃薯


難得遇見的小蕃薯..小小的好可愛


貪吃的慾望又再作怪囉


拎了50元回家陳爸買了麥芽膏


麥芽膏煮溶加少少鹽~小蕃薯放進去


麥芽膏要從罐子裡挖出來時


好難搞~~


煮剩下的糖膏...也不知道可以做啥


小火慢慢煮~我都煮滾熄火~一直重複


越煮越Q…越煮越小..越煮越


自然風乾~~再吃更唷~~


哈哈~~像不像再賣蜜蕃薯






 


有人會說想吃~買一盒就好


幹嘛這樣費事呢?我只能說也是一種樂趣吧


看見食物變化的樂趣不可言喻….只能意會


我想家人懂的人跟人之間相處是會被影響的


我總是時時提醒自己做自己就好


希望好朋友們都能開心的生活著


 




2 則留言:

  1. 哈~~賣相還真優
    外頭賣的有的都滾到黑爛黑爛看起來就不會勾起購買慾望
    我老公很愛吃這個蜜番薯
    對阿...要挖麥芽糖~~還真難搞吼
    呵呵
     
    [版主回覆11/04/2010 19:28:39]老公愛吃...有空的話..當個閒妻吧!!
    一共花了100元....煮了2輪...好大一盤ㄟ
    除了挖麥牙費事....其它都還好...

    回覆刪除
  2. 有時老公也會說:幹嘛做哪個阿 那麼費時 自己做又很累    去買就好了ㄚ~~
    可是我就是想自己做做看阿  ~~   自己做感覺不一樣阿~~衛生自己把關~~做完很有心得呢~~  陳媽是不是一樣的感覺阿~~
    [版主回覆11/05/2010 09:47:51]陳爸是不會這樣啦~~買的他反而會說~不吃
    自己做的~他倒挺棒場的~真的自己手作很有成就感的~~
    我們都是愛孩子.老公的女人吧!甘願做.歡喜做~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