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餐後水蜜桃茶


家裡好多茶壺唷~大多是老人茶壺


我愛喝水果茶去年跟吸塵器一起搭順風機


從英國回來的茶壺….不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發現時~折扣將結束,喜歡的壺也都缺貨了


 


一直想要一個下面是杯子上面是壺的杯壺組


只剩下這組..有點花~我喜歡鄉村風的~~有機會再去晃晃


我跟陳爸都愛喝茶~但陳爸有癮唷~他喝茶照樣睡


我太晚喝就慘了!!精神超好的!!


這陣子喝了好多聶爸聶媽送的茶


都沒有好好說聲~真多謝!!


真的謝謝你們總是分享你們的好東西~感恩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