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父女倆的早午餐



父女倆的早午餐


小軒軒的早午餐盒


拔拔的午餐


魚片.豬肉條.綠花耶.醃蘿蔔


小軒軒加顆蛋~~~


煮三餐已經是一種習慣


只想好好休息看一些書


今天整理了一下房間





回大寮婆婆翻著冰箱


讓我帶回高雄的菜一樣是高麗.


筊白筍.青椒.韭菜.


一大袋的魚


我留下韭菜.….


其它都說~~~!!


真的~~不希望婆婆再幫我準備菜


我每周都會採買的人


菜色都裝在腦子裡


婆婆這樣讓我很困擾….


每周幾乎一樣的食材


我不好有變化~今天..


真的說了不再照單全收


只能說抱歉知道您的心意


但是….家裡還有小嬸在….


這樣我壓力好大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