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愛的功課❤





愛的功課



今天是我家拔拔的生日


雖然周末 已經跟女兒一起慶生過了


雖然 沒有大餐


但也不能太 青菜(台語)


這是清晨的 愛早餐




弄了一顆甜菜紅蛋


感覺不怎麼優


但是 天然的最好


生活中太多不好的


快快遠離他


 


三色愛吐司


很美麗 很健康


很天然 自己作


沒有膨鬆劑唷


我喜歡自己作


 



 


這專屬的辣椒醬


是昨天趕工作的


很開心你說辣度 剛剛好


加了你的祕密武器 紹興


果真 不錯 不過這辣對我


太辣囉 你慢慢享用囉


 



 


原本過年要作的


一直沒作


泡了一夜的紹興


簡單的辣椒 蒜末


自製的干貝辣醬


辣得剛剛好 我喜歡


~作法請點連結~


愛的干貝辣醬




 


有了辣醬 干貝醬


就想來份 燒餅


炒了酥油 揉了燙麵糰


麵香 油香 芝麻香


熱騰騰的燒餅 出爐囉


~作法請點連結唷~


愛的燒餅




 


拔拔想了好久的 口袋燒餅


今天給你解解饞囉


青蔥 黃瓜絲 榨菜肉絲


四季豆木耳豆干小炒


搭配干貝雙辣醬


你慢慢享用囉


 



 


女兒送你的


迷你小蛋糕


真是可愛


王品打包回來的小蛋糕


今年沒有訂蛋糕


好像.少了點甚麼


 




 


晚餐裡


簡單的香香牛蒡飯


作法~香香牛蒡飯


搭配萵苣 青花菜筍


也是不錯吃


今天 從一早坐到現在


真的有點 累了


 


 




 


今晚的最後一道


芋頭彩色番薯糖水


希望你有吃得很開心唷


 


下午孩子還是去買了


幾個小蛋糕 給你慶祝一下


哈哈 其實是我們自己想吃啦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過日子唷


 


食譜部分 改天再一一分享唷


這些是我今天的功課


終於 完工囉


祝福大家囉


 





5 則留言:

  1. 陳爸,生日快樂喲!
    有了陳媽愛心作的早晚餐,相信小幸福就在你們家
    有人一生都還在尋找的幸福,其實就在那不經意
    ps.陳媽真很棒耶,什麼都難不倒妳,包括那不含膨鬆的口袋燒餅
    [版主回覆04/10/2012 08:48:29]謝謝你唷~~生活中的小幸福就像是潤滑劑....我們都要好好珍惜這樣的小幸福~~感恩你唷!!其實不常做燒餅..也在摸索中啦~~謝謝你"不嫌棄"

    回覆刪除
  2. 祝您們家的爸爸生日快樂喔!
    好幸福喔!
    滿滿的愛...
     
    [版主回覆04/11/2012 09:35:32]謝謝小熊波比...我們都要幸福的過日子唷!!等這陣子忙完....再跟你好好聊聊..好多事想請教你呢~~祝福你..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3. 陳媽自己做燒餅
    很厲害耶
    我這次從台北回到高雄後
    每天早上都起床幫陳先生做早餐
    有時候是地瓜
    有時候是仿若稀飯的燕麥
    陳先生早上吃不了太多
    他說因為剛起床
    食慾總是還沒打開
    所以我正努力的在這塊上打轉
    希望有一天也能像陳媽一樣
    煮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餐點
    餵飽家中的每一個成員
    [版主回覆04/11/2012 09:42:46]早餐對我來說是一天中最重要的...還好我們都沒有一早沒食慾的困擾..也因此方便多了(可以盡情的吃)..中午也會是一天中最油膩的一餐...晚餐我會青菜沙拉多一些一天中最清淡的一餐 在晚上...立珩:其實你很有心..慢慢抓住陳先生的(小鳥胃)抓到食物的重點..讓他記住食物的美味..讓他主動跟你說要吃..比你拜託他吃要來的好多了.....加油囉~~你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4. 陳媽,很想學做妳的口袋燒餅,是否方便分享食譜,非常感謝。
    [版主回覆04/15/2012 13:18:56]當然好的..原本早該PO出來的..我太會摸了..你等我一下唷..我把手上的稿子敲定..就會先PO這篇分享囉!!不好意思要讓你等一下唷!!

    回覆刪除
  5. 現在的社會結婚超過十年都算另類了.像陳媽這種甜蜜付出的小女人.倘若陳爸也如陳媽一樣享受著這份幸福.那簡直就是太感動了.借分享到我的臉書堪稱外星家族了 呵呵 ^^ 真得由衷的感動喔!倘若社會上多點像陳媽這樣的人(享受簡單的幸福)社會會祥和許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