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午餐日記❥0307


午餐日記0307


吃飯


在生活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已經不單單只是吃飯


在選用食材時


也要斤斤計較


像這小魚乾 我偏愛迷你的


越南的 澎湖的 染色的


價差挺多的


我愛澎湖 那小隻的



 


常常煮了好幾道菜


你會看見拔拔只夾 花生


那我幹嘛煮一堆


甚麼都要吃呀 營養材均衡


請不要再說


給 我花生就好


 




我喜歡花生 小魚乾


混搭在一起


好好吃 好下飯


有時 就拿它拌飯吧


 




 


青蔥香蒜五花


好春天的菜色唷


我喜歡青蔥 香菜


搭配上五花 真是好吃


鍋底不放油 蒜末炒香五花


放些醬油 鹽 調味


加入青蔥 香菜 香油拌勻即可


 




 


來點清爽的


芹菜管炒百頁


芹菜有種淡淡的青草香


我喜歡


 





 


好好喝湯


婆婆給的愛的貢丸


自己捏的 肉丸


玉米洋蔥 簡單的湯




 


愛 作飯


有時也會偷懶 懶的煮


 隨便買個正忠排骨吃吃


可是每次吃完 就後悔


每次都偷偷的告訴自己


勤快點 不可以偷懶


慢慢也就變成一種習慣


至少一周有5天不外食


假日 就隨便點


偶而放縱一下自己


讓雙手 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