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胡搞的水果酵素麵包


胡搞酵素麵包


這是用橘子酵素


替代水份


揉出來的麵糰


純粹 愛玩


想看看這樣的麵糰


可以蹦出怎樣的滋味


蹦出一顆顆的橘子貝果




 


這水果酵素是看電視的


+蜂蜜+水果


密封讓他發酵


這麵包純粹好玩


成品的組織 也挺不錯的


 麵糰裡


完全沒有水果的風味





 


話說 生活中


就是不斷嘗試


挖掘新的事物


讓生活更有趣


我喜歡 嘗試 也充滿好奇心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


 


 


 昨晚 沒有好睡


今天頭痛了一天


感覺像是要炸開般 難受


很久沒有這樣了


我想 又要時間才能 修護他


這惱人的頭痛





 這橘子酵素


氣泡發的特別多


我好奇的將它加水稀釋來喝


喝起來像是 氣泡水


可感很特別


 


 


蘋果酵素


氣泡明顯少多了


拿來作了 桂圓吐司


我挺喜歡 桂圓的香氣


所以這吐司 我喜歡 很愛的


明天 兒童節


祝福所有小朋友 快樂唷





2 則留言:

  1. 頭痛真的是非常痛苦!以前也常常這樣,吹冷氣也會,太熱也會,每次痛起來都要吐一吐,吐完後就會慢慢的舒緩,聽說普拿疼廣告標榜不會傷肝,但是很傷胃,我就不吃,讓它自然好,雖時間會有點長,最近這二三年一直在吃中藥調理體質,這毛病已改善相當的多了,就算有頭痛也不會痛到像之前那樣,頂多頭重重的悶悶的而已,而且情況也只是偶爾而已....陳媽可以試試看用中醫來調體質看看...
    [版主回覆04/06/2012 21:48:25]謝謝水姑娘唷...陳媽頭痛都好了唷...沒有吃藥....喔喔..陳媽不敢吃~~中藥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喜歡試驗不同的作法。 請問水果酵素的作法  謝謝!
    [版主回覆09/28/2012 11:11:34]節目中..並未提及..配方..只有材料..所以我是自己亂搞的.1000水+50蜂蜜+水果..僅供參考~~多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