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豬肋排*醬燒烏魚


 


靜思語


要用心,不要操心、煩心。


要用心生活確實不易


不要操心.煩心更是難


不論是工作.感情.家人


多少總有一些讓人操心.煩心.掛心的事


怎樣才能不去自尋這些心事呢?


 


多想一些開心的事吧~


一早正在廚房忙著弄早餐


拔拔走進來洗杯子


 


說了一句等等跟你說一件好笑的事


可是不可以笑


好笑的事又不可以笑?


 


我說現在說


他堅持出來說


我繼續忙著懶得理他


 


走出廚房


站在客廳的桌前準備泡咖啡


結果~~~哈哈哈~~~ㄏㄏㄏ


 


那濾泡咖啡被他撕破


只剩咖啡放在杯底


這樣要怎麼喝呢?老爺!


哎喲~說了一大串家裡的


搞笑無厘頭


 


豬肋排.白玉蘿蔔


是清理冰箱下的組合


想省一點瓦斯


就隨意紅燒吃吃




 


兩片大大的烏魚


是婆婆買的我幾乎都不買魚的


婆婆每周給的我都吃不完ㄟ


 


幾片薑小火煎熟


下點糖.醬油.辣椒.水


煮至湯汁收乾黏稠下點蒜苗


就上菜囉~


 


這榨菜也是婆婆買的


隨意炒炒


通常我是不吃這種加工食物


可是老人家的心意


不好拒絕





1 則留言:

  1. 陳媽媽:看完你的文章後,真的對你很佩服,對於家人的飲食好用心喔!
    [版主回覆12/06/2008 12:41:05]有緣成為一家人,就盡自己的本份,做到最好~
    讓家人有健康的好身體,勝過家財萬貫~有空常常來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