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天生一張土匪臉

                                        


天生一張土匪臉


我總是這樣形容我


我家拔拔.我家老爺….


昨天和老爺閒扯


如果遇見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怎麼處理相處的問題


我們都覺得….


不需勉強自己去當笑面虎


去迎合別人


做自己就好


其實~


我家老爺是個很實在的人


在家他是一個很兇的拔拔


有時有一點嘮叨的老頭


但是….


他很顧家.會做家事.


雖然有時不夠體貼


做事


很急性子~不喜歡拖拖拉拉


所以跟他一起做事


是不能摸魚的


對家人也是


嘴也不甜


但我們都看見你在精進….


所以


認識我家拔拔的人


都知道他其實是個好人


只是不懂得表達自己


前陣子


我很愛看韓劇


他也陪著一起看


你看~他搞笑的樣子


是不是~…...



     


2 則留言:

  1. 哪有土匪臉啦~!慈眉善目的拔拔被形容成土匪臉,幫拔拔抗議、抗議~!


    看了你家拔拔和小朋友的互動,嗯~!很讚的拔拔,是模範拔拔啦~!

    回覆刪除
  2. 這羨慕妳找到了這麼一個好老公,老人家說的:水ㄤ互照顧!所以還是老實一點、貼心一點的老公實在些。
     
    從老公出軌後,對我的打擊甚大,就算已過天晴,那個陰影仍一直存在著,平凡中的幸福多了點遺憾,最可怕的是那份不安全感從未離開過.....................
     
    所以特別的羨慕你能有個愛家的好老公,真好~!
     
    現在假日很少出門了,老頭子的工作忙,加上經濟壓力尚未解除,也不敢出門亂花錢,就算再省,出門總是要花到錢,只好乖乖的待在家,以前那種少奶奶的生活,暫時告別了..............哈~!(不過,希望股票能賺到錢嚕~!)
     
    兒子的事處理好了,籍由導師的鼓勵,加上學校有上台頒獎表揚,我想兒子也會因此得到一些鼓勵,呆就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