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老爺和我的早餐




老爺和我的早餐



送走公主已經是7:30分了


拔拔也去送宸少爺上學


接著要張羅我們的早餐和小朋友的糧食


昨晚為了這奶奶蛋香吐司忙到12點才烤好


一早才切片的~組織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這吐司的配方比一般土司的配方不同


是鹽份高.糖份高.奶油高


幾乎高出一倍以上


而且加了鮮奶~不加水~還加了一顆蛋蛋


這什麼都高的吐司~當然不錯吃..


可是~對我來說應該會絕版吐司唷


所以我就不貼配方了!


大家看看就好~


今天我和老爺的早餐


總匯三明治~有美生菜.番茄..培根


桑椹麵包~我用兩片吐司邊烤一下(酥酥)就好!


抹上自製的桑椹果醬~酸酸甜甜的


蔬菜精力湯~蘋果.鳳梨.紅蘿蔔.金棗。葡萄乾.亞麻仁籽.三寶粉


蔬果汁上的泡泡都是酵素唷


都要一起喝下去


很豐盛吧!又很健康唷!



好吃的絕版吐司


拜拜囉!


 



自己做"果醬"好好吃唷


可是~也很累的!


*********


這飛機木做的休閒椅&櫥櫃


是我家高三的公主


太閒做的~說:是我的


攝影棚太"空"


需要一些道具


你嘛! 幫幫忙


就要"指考"


讀書吧!


不過還是謝謝啦!



1 則留言:

  1. 這早餐最吸引我的是那吐司邊夾果醬
    真好..又多一樣可以學習的..酥酥的肯定好吃
     
    [版主回覆04/03/2008 13:44:34]自己做的果醬真的是好吃~一種很天然的味道
    酥酥的~又不油膩真的很讚....有空常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