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很美的薑花


薑花


這薑花是在微風市集裡買薑


老闆大姊送我的


 


他告訴我一般的薑


農藥非常重


這點我就真的 不知道


 


有時 逛市集 是來長智慧的


許多農事 不是我這樣平凡媽媽


可以理解的


 


市集裡的農家


都非常親切


跟賣薑的大姊 買了薑


大頭菜 蜂蜜


還幫我打了折


又送我一串 芭蕉


 


說不行啦



執意要給他芭蕉的錢


他卻說 都熟了 幫忙吃啦


因為 每周我都跟他買薑


跟隔壁攤買香蕉


看來下周起 得通通買才行囉


生活中這樣濃濃的人情味


隨處可見 要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