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蔥油餅中式早餐


蔥油餅中式早餐


蔥油餅是我愛吃的麵食之一


怎麼吃都不膩


就是好吃


一早起來揉麵


好吃的蔥油餅


雖然辛苦但就是 好吃


很忙 也甘願


 



 


今天搭配了


醃製大頭菜


水煮豬肉片


我選用老鼠肉部位


(老闆說的這部位的肉叫老鼠肉)


聽起來有點


但是說真的這部位的肉


沒有脂肪 吃起來也不柴


 




 


真快 一星期又這樣悄悄過去


窗戶上也掛上了聖誕燈飾


看見一閃一閃的小燈泡


心情也跟著 叮叮噹


忙碌的生活


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芋泥地瓜圓甜湯


芋頭蒸熟


QQ地瓜圓


加水略煮 加一些冰糖


到進果汁機打勻


再把地瓜圓煮熟


就是香濃的


芋泥地瓜圓甜湯


暖暖的 很棒


 





2 則留言:

  1. 超喜歡蔥油餅~
    但是受不了油
    這種讚啦!!
    [版主回覆12/05/2011 22:55:41]我也是超喜歡蔥油餅的唷...謝謝你喜歡唷!!

    回覆刪除
  2. 陳媽
    這蔥油餅光看就知道被你煎的香香酥酥
    我也要自己試著做餅皮, 早上好想吃好吃的蛋餅
    [版主回覆12/05/2011 23:08:19]哈哈..你還真是厲害唷...我也是愛吃這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