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吃飯日記早午餐


蔬菜肉片起士蛋餅


在還沒有自己做早餐時


蛋餅是我最常外食的早餐 因為方便


但是現在 這蛋餅錢我都省下了


因為他真的是方便又快速的早餐選擇


 



 


麵糊裡加了麩皮


包著萵苣 水煮肉


搭配酸甜果子


魚花生米


 




 


再加上我愛的三色薯


 拔樂 小番茄


一杯熱可可


 感覺有些混亂的早餐


有時是會這樣的


一片混亂中送走上班的人





來張甜蜜的 我家公主又在趕工了


我永遠都是他第一個讀者


但都不是擁有者


我總是跟她說 這些卡片送人好可惜


也希望收到卡片的朋友


要好好珍惜 因為她真的很用心的完成每一張祝福


  




 



來一碗雜糧飯


這些年 幾乎都是吃這樣的雜糧飯


但好多人不太能能接受這樣的雜糧


習慣是可以一點點慢慢改變的


尤其是 好的習慣 與大家分享


 




一塊嫩豆腐 一顆小皮蛋


一些香油 一些香菜末


一些柴魚花 我好喜歡這樣簡單


不用煮的懶人菜 皮蛋的香氣


不是人人愛 但我愛


 





 


乾煸百頁小黃瓜


單純的把愛吃的菜配成對


偶而也會有驚喜


百頁切薄片 放鍋中少油煸一下


再起油鍋炒香蒜末肉片


放入百頁 小黃瓜片


淋些醬油 鹽調味 起鍋淋些香油提味




 


蒜末蒸紫茄


有是一道懶人菜


紫茄洗淨切段 入電鍋蒸熟


放上蒜末 淋上油膏 香油


就是好棒的蒸紫茄 老少皆宜


 





 


花菜筍 餐桌上的熟客


好的食物要常常吃他


對身體好的 多多鼓勵孩子多吃些


好的習慣也是可以一天天養成的


希望每個孩子都可以


很快樂又健康的長大




6 則留言:

  1. 好檢單的食物
    但是卻無比美味
    最重要的是有媽媽的愛
    [版主回覆05/09/2012 15:40:07]謝謝立珩~相信你也會是個充滿母愛的媽媽,為孩子作作飯~加油(一起)

    回覆刪除
  2. 希望囉
    我希望我是個狠心的媽媽
    不要什麼事情都幫孩子處理好
    讓孩子成為一個媽寶!!!!
    [版主回覆05/09/2012 15:49:00]ㄎㄎ..我覺得你還真的有些危險唷...你那樣愛你的雙寶...他們肯定是會得到你的百般疼愛..我會靜靜的看著你有沒有..寵壞他們唷....(CC)

    回覆刪除
  3. 希望啦~
    現在只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囉!
    姨婆也會有很多愛給雙寶啊
    所以他們一定不缺愛
    [版主回覆05/09/2012 16:48:53]那是一定的囉...肚子有大一些了嗎?好快唷~~加油囉..陳媽媽~~(CC)

    回覆刪除
  4. 肚子大好多喔
    還好三個月後脹氣之苦就減輕了很多
    這兩個星期肚子大好快喔
    前三個月的體重降了三公斤
    朋友見了我都說啊不是懷孕怎麼還瘦了
    不過還好醫生說雙寶都正常啊
    哈哈
    陳媽什麼時候有空
    我們一起吃飯
    我有好多問題想要問喔
    想趁這個時間可以準備一下寶寶的東西
    怕肚子再大
    就很難去整理準備囉
    這次換我們請陳媽吃好料喔
    [版主回覆05/09/2012 17:30:50]哈哈..那快把問題收集好...我也好準備回答呀~~有樣品的也方便我實品解說囉..也是厚..再來你也不方便了...這星期五晚上我應該可以給你2小時提問(不過可能要8點以後了)或是星期六.....再看你哪時方便..吃飯就不用了啦...問題先準備好唷!!..你在FB密我囉~~

    回覆刪除
  5. ok
    [版主回覆05/09/2012 17:58:17]ㄎㄎ~~

    回覆刪除
  6. 蛋餅也是我家常見的早餐之一~
    好愛陳媽的早午餐~營養又健康~~~
    [版主回覆05/10/2012 08:51:06]謝謝小津喜歡早午餐....先祝妳母親節快樂唷...常常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