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最近有點...


最近


真的有些 忙


因為沉澱了一下心情


PO文的速度有些緩慢


我想慢下來


或許也是一種學習吧


 


我想老朋友們都知道我寫部落格


單純是自己喜好


跟大家分享 好好吃飯


其實 不那麼難


但是 有時或許會得罪一些人


我要說聲抱歉


 


畢竟我是 為家人做料理


她們是我最親密的家人


我無法因為一點小小的言語刺激


而改變自己生活的方向


所以我仍選擇開心作自己


 


之前


我一直關閉留言與回應的驗證碼


最近我將他開啟了


我要對那些曾跟我反映


驗證很難通過的朋友說聲抱歉囉


真的 我也不願意這樣的


 


於是


我在facebook開了粉絲團


 ◕‿◕ ◕‿-陳媽廚房裡的小甜蜜 ◕‿◕ ◕‿-


那裡會跟陳媽廚房一樣同步PO


不同的是那裡方便討論與回應


也有食材與餐點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玩玩唷




部落客百傑 開始投票囉


陳媽要來拉一下票唷


有臉書的朋友 可以登入後


進行投票


~投票個人頁連結~


陳媽廚房


參加了美食類


親子 綜合類


希望喜歡這裡的朋友們多多來投票


 


投票日期


初賽


2012.0502-2012.0516


~每個人每天可以投4


 


所以不要浪費唷


感恩大家





6 則留言:

  1. 我每天都要上線幫陳媽投票~~
    [版主回覆05/03/2012 15:37:24]好好好~~謝謝小津唷...有你真好!!我也會努力上菜的~~我會牢記在心的(真的)

    回覆刪除
  2. 將美食與朋友分享是件喜悅的事,陳媽的手藝有目共睹,相信必能有著豐碩的收穫。
    預祝!順利成功。
    [版主回覆05/03/2012 15:59:58]謝謝你的鼓勵...好朋友還是居多的啦!!那些畢竟是少數...因為陳媽有點年紀了~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該寫下去..畢竟這只是興趣~並不想惹是非,單純的分享如此而已.只是覺得每個人都是有思考能力的.我不可能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改變自己(重點是我也沒錯)只是理念不同罷了!!沒事了~我會開心作料理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有些人真是奇怪.不喜歡不要來看呀.幹嘛批評攻擊呢?吃飽太閒.不然就是嫉妒人家的好手藝.這種人不需要理會.你越是在意他越有意見.喜歡你的大有人在呀.像我每天都要上來逛逛.看你又煮了什麼好料.好像去鄰居家廚房串門子一樣.我們到了這年紀就不需要想太多.生活自在隨意最重要.加油啦!
    [版主回覆05/04/2012 14:10:38]謝謝ㄚ菜媽的鼓勵..我會努力的加加油的~想想這就是人生..有些人就是這樣他認為別人都該跟他一樣的生活著..反正我也漸漸的釋懷了~畢竟我也不過是個媽媽.用簡單的想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感恩你常常來串門子..周末愉快唷!!

    回覆刪除
  4. "畢竟我也是個媽媽".這句話實在很貼切.沒有什麼比當媽媽更重要.我的女兒小菜菜現在小學二年級.問他將來想做什麼.有什麼志願.他的志願竟然只是"當一個好媽媽".我說菜菜你選擇了一個最偉大的職業呀!
    [版主回覆05/04/2012 23:21:14]菜菜媽:我很珍惜我當媽媽的角色..樂在其中...我也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吃飯讓自己更健康...真的謝謝你唷~~晚安!!

    回覆刪除
  5. 也給你打打氣~~~加油~
    [版主回覆05/04/2012 23:22:35]小孩..陳媽跟妳說聲:多謝唷~~我會的!!晚安~~

    回覆刪除
  6. 陳媽妳好~最近看了妳的部落格真的好棒,自己有兩個孩子這個學期也開始鞤孩子做愛心便當,一個便當昰我對孩子的愛,放在網路上也是與大家分享,也想顛覆大家對逜型便當很搞剛的觀念,有時做小點心,沒想到卻惹來一些人閒話,說我太閒,Po文澄清卻更誏人誤會,正如您說的話!好貼切自己旳狀況,但我也沒放棄我對家人的愛),,臯J相簿~不想再對那些回應了,您在我心裡真是太棒了將來我要向您學習的還很多城!您超棒的哦~加油要為我們做更多好吃的東西哦!
    [版主回覆12/25/2012 16:27:35]凡凡..有些事如果是對的..就勇敢去作吧..雖然我這樣做也只是希望可以健康吃..如此簡單..就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了!!謝謝你喜歡這裡..也祝福你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