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鹹蛋沙拉筍


鹹蛋沙拉筍


很愛吃筍子的我


總是煮一鍋蔬菜湯


加上一支筍子


筍子跟著蔬菜一塊煮熟


 


放涼冰再冰一冰


隨時要吃都可以


沾醬油..沙拉都不錯吃


 


因為家裡有鹹蛋


單吃有些鹹


就把鹹蛋搗碎


跟冰冰的筍子拌在一起


灑些芝麻


 


我吃起來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是..如果妳不愛吃鹹蛋


就不要嘗試這樣吃囉


 


 


1 則留言:

  1. 兩樣都是我愛吃的..
    把這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真是天作之合呀~
    說到鹹蛋,我家鄉的鹹蛋可是超級好吃的,不但不死鹹還可以當零嘴吃  , 重點蛋黃又油又香 , 每次回恆春..台北一堆朋友託我買
     
     
    [版主回覆09/24/2010 23:16:27]這鹹蛋..也是朋友從恆春帶來的!!
    可惜 ...蛋黃不油...好可惜!!
    我也吃蛋黃油一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