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在廚房裡待了整整20幾年了


有些廚房事..還是常常出槌


有時煎魚還是常常沾鍋


我總是將魚放在鍋中煎


就去忙別的事


婆婆給了我2片鮪魚


我不是很愛吃鮪魚


他魚肉乾乾的我覺得啦


我把2片分成44次煎


結果第一次就像以前一樣


放進鍋中煎人就走了


當然我會記得回來翻面


果真魚肉很乾


第二次我放進鍋中後..蓋上鍋蓋


轉中小火….沒有離開


在旁做其他的活


一樣時間到翻面


結果卻不同….魚肉..很軟有咬勁


原本..煎魚時..我以為蓋鍋蓋會沾鍋


因為怕油煙我都先離開


可是這4次我都是用寶迪平底鍋煎


蓋蓋&不蓋肉質有差異><…


我也試了黃魚..蓋蓋..一樣不沾鍋.


一樣好吃..原來煎魚要蓋蓋


我再想或許是寶迪的功勞唷


而不是蓋蓋的問題


總之...這鍋還不錯用啦


 


 


1 則留言:

  1. 鮪魚我也覺得很乾,但現在煎鮪魚都會放些黑醋一起煎,就不會那麼乾了.
    看了你的甜八寶好想也做做看,但又很怕做失敗沒人捧場.
    [版主回覆05/18/2010 09:13:21]ㄟ...放黑醋....我也來試試看唷
    甜八寶...不容易失敗..不過很順口
    陳爸很愛吃...但我怕甜...會很膩!!
    不甜....就失去他甜蜜的滋味了...很難取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