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小韭菜。。。


小韭菜包


婆婆很喜歡買小韭菜給我


我跟陳爸也愛吃韭菜


說也奇怪婆婆幾乎不煮韭菜的


或許知道我愛韭菜


總是買幾把給我


我總是拿來包餃子


韭菜盒….小韭菜煎包


胡亂弄的….在家怎麼吃都好吃


很多人不喜歡韭菜的味道


但我卻非常喜歡


或許那菜香中有著一種回憶


 


下午3點打了電話給社會局的社工


他剛好在線上留下電話請他回電


結果夜已深遲遲沒有等到


通報體系真的有問題


我想或許社工也只是社工


不想管人家的家務事


打了電話給慧….跟他說我好沮喪唷


我決定放下一切


讓他們都回到原點


不再過問..因為我沒有能力與智慧


處理妳們的事


我只想好好生活著


至於妳們隨便妳們了


反正妳們甚麼話也聽不進去


從此我不再想知道關於妳們的一切





2 則留言:

  1. 陳媽~妳有空時教庭媽作小韭菜包ok嗎?因為前些曰子買了蝦皮,想自己弄韭菜盒,卻不會擀麵皮遲遲沒行動,現看了這一篇,看來好好吃哦!
    [版主回覆09/14/2011 13:15:00]沒問題呀....這個不難啦!如果愛吃這樣的中式麵食...就放手自己做~方便好吃又衛生~孩子們也愛吃韭菜嗎?我跟陳爸好愛好愛吃韭菜!!看看怎麼教你好..是拍下來..還是去家裡教你都好啦...準備材料:韭菜.絞肉.蝦皮.香油中筋麵粉.麵棍...大致上這樣囉!!(如果拍下來....你OK我就著手拍下來..你照著做試試看)..擀麵皮..很簡單的~

    回覆刪除
  2. 陳媽找一個星期天,妳們全家來我家玩,中午我作一些菜請妳們吃,下午我備齊全有的料,再請陳媽教我做!我煮的菜沒陳媽道地,再請陳媽趁機技術指導一下啦!這樣ok嗎?
    [版主回覆09/14/2011 16:29:34]恩..好呀!!提早幾天跟我說就好..午餐就不要麻煩了....一些準備工作等時間敲定我再跟你說唷~麵粉跟麵棍..家裡有嗎?還是我買了帶過去...當天就教你包餃子.韭菜盒子製作.水煎包~三種麵食...太多怕妳太累了!! 你先看一下這篇三色麵食...養足體力才能做麵食唷~~
    http://tw.myblog.yahoo.com/bigdin-0810/article?mid=10574&prev=10888&next=10411&l=f&fid=7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