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簡單早午食分享


朋友問我一餐要花多少時間


早上要多早起來


其實真的 沒有花太多時間


 問我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把自己搞得那麼忙






 


其實作喜歡的事 是很歡喜的


因為歡喜就不覺得累


只是時間有限


煮飯很容易


寫稿修圖 比較花時間


好好吃早餐 真的很重要


奇異果 小番茄 芽菜


 



 


彩虹麵包 真是很可愛


 天然的最好 這是我堅持的


我總是跟朋友說


如果可以 自己作真的很容易




 


小沙拉


怎樣都吃不膩


自己隨意搭


馬鈴薯 紅蘿蔔 番薯 南瓜 水煮蛋


洋蔥 番茄 小黃瓜 貝殼麵 山藥


真的很容易


 




 


小鐵鍋 雖然有些貴


但他真的很好用


這款16公分 我把它塞得滿滿的


就是好滋味




 


醬醬~~


真是食物帶給我的美好


自然的甘甜


作法在圖片上囉


我就不多寫了


 



 


青花菜筍


十字花科 這蔬菜 好食要多食


我好愛吃綠色蔬菜


每天都吃好多唷




 


我喜歡微風市集裡的小蔬菜


雖然總是被市場裡的大姐笑


哪裡有真正的有機蔬菜


都是 騙人的


我也懶得多說什麼


我開心作自己就好




 


很漂亮的三色薯


在午餐裡剛剛好


希望今年


還能買到這樣美妙的食物


這樣的小午餐


看似很多樣


其實準備起來 並不麻煩


大約1小時 洗米煮飯順便放進三色薯


開始燉湯 小滷鍋 顧著爐火就可以


清洗青菜 將魚處理好


等飯煮好 開始煎魚


煎魚的鍋先炒青花菜


再水炒蔬菜 真的不麻煩


一起好好吃飯囉





3 則留言:

  1. "因為歡喜就不覺得累",
    陳媽說的對極了..
    [版主回覆10/20/2012 14:15:58]謝謝你唷...也因為妳們..才有動力..我會加油的..周末愉快

    回覆刪除
  2. 沒錯~~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不會覺得累~~~
    我好愛好愛陳媽的料理~我正努力把陳媽的菜餚變到我家的餐桌上~~
    [版主回覆10/20/2012 14:21:59]真的很感恩..小津媽咪...總是這樣一路溫暖的陪伴...我該更努力囉..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3. 16公分鍋看來很好用,
    我的很大一個,
    不過熬煮羅宋湯類的超讚.
    [版主回覆10/20/2012 19:24:27]我的16.18的都每天用...反而30.28得很少用..所以我還是覺的小鍋好..直接端上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