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愛的比基尼*

 



愛的比基尼


小小的比基尼


愛心餅乾模型壓出的小麵包


很小很小 約5公分


裝飾上白巧克力


就變得很有型


我好喜歡 這比基尼上的


粉紅色小愛心



 



 


愛心小麵包


南瓜口味


搭上白巧克力 蠻搭的


銀色的珍珠糖


點綴下 好亮麗唷


這比基尼


在愛心的巧妙變化下


有想去海邊走走的衝動唷


還好 立冬了


不然 我還真是找罵挨




 


甜蜜的比基尼


也是陳媽家可愛的軒軒手繪的


原本這些麵包


不在計畫內的


因為女兒覺得


用餅乾作比較好


但是我想用麵包


所以 尊重手繪的主人





 


就在我忙著拍照時


他也把這 比基尼給完成了


胸上的粉紅小愛心


是我最喜歡的點


女兒用牙籤


點出來的 看起來真的很美


對不對呀


我超愛他的說


 




這兩件 真的是讓人


一看到會臉紅的


還好 心期六


我們母女倆躲在房間


偷偷搞 在房間拍照


陳爸只開了一個小縫


瞄了一眼 沒瞧見


不然肯定 被罵的


說我教壞小孩


所以 噓~~~


大家就靜靜的看就好





 


 手作這些小麵包


其實 不難 難的是時間


我是晚上打麵糰


發酵好 冰起來


白天製作 放涼後冷凍


等女兒有空 煮巧克力


才能彩繪 等它乾 拍照


才能吃掉他們


如果 人多一起玩


會更好 麵糰會發得更漂亮


希望大家喜歡這


美美的比基尼





2 則留言:

  1. 好可愛!陳媽愛創作的心延續給女兒囉!這就是傳家寶。
    [版主回覆11/08/2011 23:03:10]哈哈!!是女兒....傳遞給我啦!!沒有她們..生活也就沒有活力!!要謝謝孩子們!!陳先生知道我家了嗎?(我有傳訊息給你~有收到嗎?)
     

    回覆刪除
  2. 真可愛,會捨不得吃吧?
    [版主回覆11/10/2011 00:50:33]謝謝你唷。。還是會吃掉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