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好好喝湯不奇怪


 




好好喝湯不奇怪


這鍋湯看起來有些奇怪


我卻一連煮了兩餐


真是甚麼都加


一點也不奇怪


有天中午想煮個麵


冰箱裡一盒盒的食材


不知道該怎麼處裡


就來個大雜燴吧


小鐵鍋裝些水


洋蔥 芋頭絲 白蘿蔔絲 乾肉蝦


小火煮滾 加些木耳片 豬肉片


打個蛋花


成了雜菜麵


我跟陳爸到也吃得開心


味道很香 吃到見底



心想這湯還真是不錯喝


也沒有甚麼特別的食材


印證了簡單就是好滋味


晚上又


煮了一鍋


這是第二鍋


很少這這一天煮兩鍋一樣的


 


這兩天一直打混


掛在網上掃貨


美國感恩節好多折扣


跟大分享一下唷


NAUTICA~~6折唷


在這裏買


TIMBERLAND~輸入折扣碼打7


這個好玩


一雙鞋子先折20元再打7


真是..讚唷


*在這裏買*


Staub的魚鍋也有漂亮的折扣


*在這裏買唷*


 南瓜鍋也很棒


*在這裏買*





2 則留言:

  1. 陳媽太強了拉~~~~可以看折扣優惠追到國外去
    下次把老外的價格殺一殺
    女生喝湯可以養顏美容, 要跟陳媽依樣美美的
    [版主回覆11/25/2011 21:41:39]沒辦法呀..台灣太貴了..只好向外發展囉!!看到折扣..不買好難過唷!!還是別像我..我醜八怪ㄟ....

    回覆刪除
  2. 呵呵~~~~,看到折扣的鍋子,陳媽不會又心動吧!
    其實不管你用什麼樣的鍋子,煮出來的東西都一樣好吃。

    [版主回覆11/27/2011 21:51:07]軒爸..怎麼辦...原本想買2個結果..一個漲價了...所以我又買了一個呀!!你怎麼不早說呀!!我以為鍋子有..加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