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手作肉夾饃





養了老麵….整整24小時


作了孟老師的肉夾饃


這是一款傳統的北方麵食


那年去東北老家時嚐過..有些硬


我想應該是保存的問題


當時姐姐家沒有冰箱


東西酸了照樣吃


現在生活改善多了


但我還是沒法融入他們的思考模式




饃剛絡好時澎脹得很大


表面有些裂開~不一會兒就消了!!


冰過後口感較紮實不如剛絡好時鬆軟


這饃要一早起來作


肯定不行


可能會是吃午餐囉


我今早6點起來打漿.切水果.拌沙拉


我醃了玻璃肉煎後作成肉夾饃


也放了一些滷肉.煎蛋


這樣吃很撐唷!!




搭配了薏仁漿


香蕉.拔樂.鳳梨.木瓜.


美生菜.洋蔥.玉米筍.紅蘿蔔


該吃都吃了




又到了考季


炎熱的天氣真讓人難受


孩子在這樣的天氣考試


真的是一種煎熬


父母這個時候多鼓勵是最重要的


陪伴他們走過人生中的一站



每年六月一到


我好像就顯得特別忙


做事也沒有條理


偶而會一團亂


行程排得滿檔..每個星期都有點事


希望未來的幾個月都可以順順利利


不論是工作.孩子.家裡….


能都有個好的結果


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站站的考驗等著我們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上精選~~~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做好多好吃的東西唷~~ 謝謝你的分享~~
    順便訂閱ㄌ唷~~
    [版主回覆09/18/2010 14:39:38]喔喔...很高興你喜歡
    跟大家分享我也很開心~~
    讓我這個快50的歐巴桑...更有動力!!

    回覆刪除
  2. 好好吃
    幸福
    [版主回覆09/18/2010 14:57:01]嗯....好吃..又幸福~~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