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麻油燒雞


  那位 女性    


喜歡種口味的   


給你上菜了


這樣你有滿意嗎


ㄧ些黑麻油爆香薑片


放入雞肉炒至變色


加ㄧ些蠔油 少冰糖 少米酒水


煮煮熟透  收乾湯汁  


一些九層塔增加香氣


真正覺得有點涼意了


陳媽不喜歡夏天常常一身臭汗


卻又怕冷陳爸總是說我很吵


生活中多了一些吵吵鬧鬧


感覺也不錯不吵太兇就好


吵到離婚 分手 多傷感情


鬧到外遇  劈腿  多無知


那天孩子們的姑姑問如果是自己老公有外遇


會怎樣…….能怎樣外面好請便


或許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不強求….很多事


是你的終究是屬於你的


幸福  金錢   都是


你選幸福  金錢


我選幸福


因為我覺得擁有幸福比較重要


每個一自我需求得到自己想要的就是一種幸福


常常告訴自己不貪心一切夠就好


幸福   慾望  都是


太多會遭忌妒……珍惜自己有的一切吧!!


宜萱陳媽想說:


武哥會是一個好孩子的


不要再算 再聽  一切歸於自然吧


靜靜的期待11月的到來


想想我開刀生了女兒


也沒有算時辰  


也沒有算筆畫取名字


就翻翻字典選個好念又喜歡的字


就湊了個名字


看看我家兩個不是乖巧可愛嗎


有時候不要知道太多也是一種快樂


你不懂嗎  偶而裝一下胡塗也很棒!!


 


2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你的部落格我喜歡~訂閱你了很高興認識你喔
    看起來好好吃耶~~美食我超愛~看到我都餓了     
    [版主回覆10/29/2009 13:12:50]別客氣~很開心你喜歡
    你的小熊維尼...真是咖哇依

    回覆刪除
  2. 很喜欢你这篇所分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