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這周菜單~巨農


 


又開始訂有機蔬菜了


有玉米.香蕉.小番茄.甜菜根.豆薯.黑木耳.綜合菇類


綜合芽菜.綠豆芽.果醬.8把葉菜.2包萵苣


滿滿一大箱


1143元


雖說生活一切從簡


但吃總是不能省


尤其是好蔬果




 


巨農有機農場


是我一開始吃有機蔬果


第一個接觸的農家


品質還不錯


宅配過程難免有些小疏失


是可以理解的


要好好認真吃飯囉


********


欣琳媽咪~吃了你的南瓜


都忘了跟你說聲~多謝!!


yo yo 媽咪~謝謝你的肉鬆.木瓜唷





2 則留言:

  1. 陳媽, 您好, 今天第一次試做中筋麵糰, 遇到了一些問題,
    經由豌豆瞄的blog發現你的blog, 
    我們自己有在做有機蔬菜宅配, 歡迎您參觀指教
    http://www.caprinature.com.tw/
    [版主回覆03/06/2009 23:21:27]有問題嗎?
    有空會去看看的~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應該是書上的配方有問題, 水份太多, 酵母的粉量也有問題, 做出來的麵糰很溼, 做成煎包後的麵皮都是酵母味.
    昨天又試做了第二次... 咳~有全都倒掉了... 想說酵母太多, 改放很少...雖有加老麵, 但結果是沒發成功, 我還把它拿去蒸了.... 硬梆梆的 ... 不過沒有酵母味囉, 有淡淡的饅頭香...
    看來我要努力的爬文, 找出最適合我的配方~
    因為我沒有用磅秤量, 都是用量杯跟量匙, 所以中間的比例可能要再抓一下.
    [版主回覆03/26/2009 00:01:55]不太了解你的狀況唷~
    你或許真的是....加多了~酵母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