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小餐包早餐


好多天沒做麵包~休兵狀態!


天氣轉晴了又變得好熱!


這小餐包配上蔬果沙拉


很豐盛了!有滿滿的芹菜。奇異果。蘋果。水煮蛋


人~真的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什麼樣的父母教出甚麼樣的孩子


孩子是父母的縮影?


有一些人總是不懂得尊重別人


讓我很難甘願做~歡喜做


昨晚庭又來家裡玩~找陳爸


但我們都歡迎他來


因為庭爸懂得尊重


我們歡迎這樣的孩子來串門子


雖然~這是我的工作


但不表示你們可以沒有規矩


這樣的人~我不歡迎!請你們自重!


剛剛接到一通002868**********。。。


一大串的電話一看就知道是"詐騙"電話


專找我們這種"家庭主婦"騙~


接起電話~我說找誰?找我甚麼是快講!


那"大陸口音:女人反倒教訓起我說


你怎麼這麼沒禮貌!接著一堆髒話。。。。。


天~!甚麼跟甚麼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