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想..想...想...真的..好!!

 


                    


          



                                     軒軒的麵包超人好可愛


 


終究還是又買了一台小烤箱….


一樣很..一般!!連底盤都沒有ㄟ


畢竟他也才1280…扣掉紅利也才900

 


不能有太多的期待….


又進了一些烘培材料加加減減又花了….2000…


~~錢真是不經用!!


 


軒軒先玩了小烤箱


包餃子剩下的麵糰他拿來做了麵包超人….


真是可愛ㄟ


 


 



 

 


                                                   好可愛還是吃光光了~~~


 


...想看攪拌機..


之前那台小小攪拌機..


已經陣亡了操得太累了!!


 


Amazon上的KitchenAid攪拌機


真的有夠便宜看了好心唷….


 


如果美國有朋友就可買買買….


好多鍋子廚房用品有折扣超棒的~~


圖片來源 Amazon…


 


開始尋找美國商品代購


加上運費.帶購費.關稅


還是很便宜ㄟ~


 


碧真的瓶罐窩有代購唷


我正在看這台有贈品


而且價格是浮動的常有變動


 


可是我比較喜歡粉紅



或是紅色


這款特價的歐亞甘草色


我比較不喜歡….


 



  KitchenAid攪拌機...



粉紅色系的~~超想全部買


哈哈~~除非我重樂透...



 



                                              我的午餐餃子


 


喜歡下廚的人遇見這些廚房用品


真的是很難克制自己的慾望….


雖然有陳爸的支持還是下單前多想想ㄟ


畢竟買了攪拌機又會想買烤箱


接下來又會買烤盤...


永無止境...


這就是...人..慾望


 


有誰有親友在美國願意代購的


就可以一次購多優呀!!


 


哈哈~~~陳媽只是做一下下….~~~


或許..可以先去大創解解饞


大創也有許多小廚玩意很不錯!!


 


 





1 則留言:

  1. 餃子包的漂亮,我捏好久都無法像你這樣,教一下撇步吧!!
    [版主回覆12/02/2009 18:08:10]說真的..我包得不好~
    是麵皮好..手揉的餃子皮彈性很好~
    我都是~中間先密合.雙手虎口一捏就ok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