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胡攪肉圓

 



 


肉圓偶而會想吃


這肉圓是前一陣子


想太多就在廚房搞了起來


邊做邊後悔懊惱…..不該貪吃


剛剛刪照片時點了進去


突然覺得不錯吃….


作法早就忘了




 


陳媽的手不夠巧


真的不適合做肉圓


搞粉 抹漿 調肉餡 蒸炊 煮醬汁 磨蒜泥


真的不容易….


想吃還是花錢買兩顆吃吃就好


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不過看著照片….


好有成就感


或許  


這就是生活


好好生活  


 


 


**佑佑燒退了**


要乖乖長大


 






3 則留言:

  1. 自己做的讚啦
    [版主回覆11/04/2009 13:16:44]謝謝唷~~

    回覆刪除
  2. 我最愛肉圓了
    家鄉裡的肉圓是我每次回去時總要吃的東西
    家人老是唸我說那家味道早變了
    但我覺得那段記憶裡有爺爺的存在
    所以我還是深深迷戀著...

    回覆刪除
  3. 對了  陳媽  我記得你有說過陳爸工作上遇到勞資雙方的問題
    我有個朋友的哥哥在高雄
    好像有在處理這方面的業務
    好像是調解員之類的
    有需要的話跟我說一聲喔
    希望事情早點落幕
    [版主回覆11/05/2009 14:12:22]下星期一還要再調解ㄧ次~勞工局
    老闆目前只願公司提撥的退休金平均分給大家...最近為了這些事..有些煩!!不過還是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