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鮮果雞肉沙拉 一群搗蛋


 


鮮果雞肉沙拉


挑幾種自己喜歡的新鮮的水果


雞胸肉煮熟小火乾煎一下


拌上喜歡的醬汁….怎麼吃都好~~~


今年的冬天好像有比較冷….還是自己ㄌ凹ˇㄌ


棉被也早早就搬出來了


晚上坐在客廳也感覺到寒意


我家這兩個小小孩越來越穩定


這星期計畫讓她們9點前就寢


早上6點喝奶奶….


這樣我就可以幫軒軒做早餐


兩天了一切都在掌控中….開心


走進廚房料理食物對我來說是一件開心的事


喜歡清楚的知道吃進肚子的是甚麼東西


常常外時吃得不清不楚


花錢又受罪……




 


那天鄰居問我….工作不煩嗎?


我歪著頭思考了一下


不知怎麼作答~~


一直以來孩子帶給我很多智慧


讓自己更精進


我只能這樣說





 


看著小寶寶一天天長大


養孩子很辛苦教孩子也是一門學問


但我很快樂……


孩子們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至少我擁有許多孩子不是嗎






可愛的小公主溱




 


搗蛋三人組




不按牌理出牌的yoyo




黏死人的庭




 


很帥的偉偉


 


希望你們一個個都能開心長大


 


還有ㄧ些沒曝光的.....考慮一下囉





 


3 則留言:

  1. 陳媽怎麼有小小孩
    你在幫人帶孩子ㄇ
    對不起喔!問這種沒禮貌的問題
    因為我目前正在準備保母證照
    所以有很多問題想要發問啦
    哈~~~因為沒有帶過小小孩啊
    我的經驗都是帶幼稚園的孩子
    所以看一些問題都不懂
    如果能請教陳媽就太好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目前還沒有去上課
    因為考古題我可以先唸
    我自己本身是幼教畢業的
    前幾年有在鳳山當過幼教老師兩年
    後來又做了美術老師與作文老師一年
    真的蠻喜歡孩子的
    我應該是明年初會考試吧
    我的問題很多耶
    像說孩子洗澡什麼之類的
    哈  不過有考慮明年初去上課(文化大學有開課!)
    有問題我再問你囉
    因為考古題自己唸是可以的
    謝謝陳媽喔
    陳媽住在哪一區?

    回覆刪除
  3. 陳媽
    我是台北人
    可是我目前在高雄的鳳山
    所以也算高雄人(自己這樣想...哈)
    文化大學在高雄有城區部喔
    我之前有去那邊修過正音師資課
    在中正四路那邊
    我去上課如果有問題的話再跟您提問喔
    謝謝陳媽!
    [版主回覆11/05/2009 15:55:58]原來是這樣....我懂了!!
    你很上進唷~好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