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暖暖的友情


暖暖的友情


周末騎單車去轉轉時


手機裡有一通未接來電


一直沒有在意


直到幾個鐘頭後


才想會不會是賣菜的大姊


生活中溫暖的友情


在路上趕緊回撥


果然是她 連連道歉


因為外出 不能過去


隔天他還是把花菜 香蕉


帶出來跟我分享了


真是感恩


原來這些菜 都是老菩薩親手種來結緣的


上了年紀的老人家


種菜 抓蟲 活動筋骨


不是為了生活 這樣開心又自在的活著


真是幸福


 


 


以前我好怕蔬菜中的菜蟲


現在念頭一轉


有菜蟲 總比有他農藥好吧


一大盤的花椰菜


自己一個人 當晚餐吃掉


也不覺得膩


吃下的每一口都是感恩


在周末的早晨


站在路邊隨意的跟大姊話家常


大姐大我10


她的一句話 讓我好心酸


她說 先生比較軟弱


他必須扛起一個家


讓我深深體會到 夫妻之間


微妙的感情


軟弱有時會讓另一半 很辛苦


相對的 我是幸運的


辛苦的大姊 一個人撐著家


新的一年 願你事事順心





2 則留言:

  1. 的確  軟弱的另一半的確會讓另一半很辛苦
    每次看到妹妹的生活情況時
    也會覺得心疼
    但是身為旁人的我們  卻也無能為力....
    [版主回覆01/04/2012 14:10:59]這都是感情債,旁人是插不上手的!!我能深深體會~~我妹也是這樣,常常在想有些男人真是奇怪!!就不能讓女人有個可靠的肩膀嗎?...你家老爺...身體好些了吧!!周六..你又要忙了~~幸福唷

    回覆刪除
  2. 唉!我每次看到妹這樣辛苦!就真的覺得媽媽一直反對我們的婚姻.卻唯獨覺得妹是可以結婚的!這一切都好詭異!
    陳瑋瑋昨晚又改了一家醫生看!因為之前看了兩家都沒用.不是流感.但也好難好喔!所以昨晚我只好帶他去看藥開比較重的診所看.吃一包藥真的好很多!今天早上就好一半了.不過這招不能常用!要不是因為星期六就要宴客!
    [版主回覆01/04/2012 15:33:08]唉..我當初也是這樣的....但是現在我過得最好!!相信自己最重要啦!!我覺得你們很好呀...很相配(你不要欺負他就好~~ㄎㄎ)這樣真的很不好唷!!那樣只是硬壓下去唷...但是還是要快點好起來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