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竹山來的番薯



彣彣周末和家人去溪頭玩~好幸福唷!!


 


彣彣媽咪說:帶回竹山的番薯和我們分享


 


蒸來吃了~嗯不錯啦…..媽咪可以放心唷!!


 


出去玩還帶回好東西分享~真的好感恩唷!!


 


你的心意我都放在心裡了!謝謝你~...






2 則留言:

  1. 哈~!這個週末我也去了趟竹山耶~!
     
    剛好也買了竹山的特產~蕃薯~!
     
    今天拿來加著煮稀飯,還真好吃呢~!你還有嗎?不夠馨可以立刻專人送到~!
    [版主回覆11/08/2007 19:35:57]哈~我知道每天都有去你家晃晃ㄋ!
    真是感動ㄝ~謝謝啦~彣媽咪送了一大袋ㄋ ....
    你的....好朋友知道外遇的事後....都還好吧!
    要多注意一點唷!意外往往就在那一瞬間就發生了....
    喔~我可以把你的部落格加入我另一個部落格的親友團嗎?
    你家鬆餅還好吧?一定讓生活增加許多話題吧!

    回覆刪除
  2. 說到我那位朋友呀~!嘆~!就算知道了事實,她也選擇不肯面對現實,隨她吧~!讓她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我們這群好友只能默默陪著她囉~!
     
    嘻....我家鬆餅啊~!哈~!都快被我放棄了,因為啊~!牠超不愛乾淨的,便便超臭,要不是兒子極力爭取撫養,我早就把牠送回山上去了呢~!不過,看牠吃東西的那副可愛模樣,不知不覺愛上牠了。
     
    至於加入親友團,ok啦~!

    回覆刪除